升级香港主机后,系统邮箱打不开咋回事?

黑衣人 简单就是美 关注 VIP 九级站长
发表于网站建设版块
升级香港主机后,系统邮箱打不开咋回事?白的页面,也不报错……


环境如下:


主机系统 Linux

运行环境 Apache

PHP版本 8.4.17  (试过切换到7.0,都一样打不开系统邮箱插件)

数据库版本 MySQL 8.0.33

魔术函数状态 正常

程序路径 /home/wwwroot/***空间名***/wwwroot

网站域名 *****.com

服务器IP 127.0.0.1

客户端IP ***.5.247.89

运行方式 fpm-fcgi

内存占用 903K


之前打不开网站:空间商说,因伪静态,关闭了魔术函数!魔术函数得开着,网站能打开,但邮箱插件又打不开了



评论列表 评论
puyuetian 乐天 创始人 资深站长 5#
emotion
共0条回复,点击查看回复
黑衣人 简单就是美 VIP 九级站长 4#
要是默认也支持v7就好了,纯html css的发信界面,兼容更好
共0条回复,点击查看回复
黑衣人 简单就是美 VIP 九级站长 3#
没事了,是我把v8的 js 和css去掉了,因用的v7模板
共0条回复,点击查看回复
黑衣人 简单就是美 VIP 九级站长 2#
登录注册,都能收到邮箱,就是界面是白的,后台也是白的……emotionImage
共0条回复,点击查看回复
发布评论

评论: 升级香港主机后,系统邮箱打不开咋回事?

已有0次打赏
(0) 分享
分享

请保存二维码或复制链接进行分享

取消